close

小編按:差不多二個月後,小魚兒終於可以跟朱醫師諮詢治療。到底朱醫師是用什麼方法可
             以解決她的鼻子困擾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小 資 女 的 改 造 計 劃 ***************************



嘻嘻~迫不及待立即跟你們分享消除小丑鼻的美照❤
治療過程我下一次會跟大家聊,不急!


這一次來到朱冠州皮膚科診所已經是二個月後的事了……
我說朱醫師你也太難約了吧(硬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當時做完玻尿酸治療後馬上預約處理鼻子
沒想到朱醫師給我的答覆不是一個禮拜後,而是二個月之後!!
差點以為是不是不小心聽錯(((大驚
朱醫師還說~每一個病患做每一個療程之前,他都一定要花時間跟對方詳細說明
所以當下我只好耐心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囉


先來跟大家說明我的問題
前幾次有Follow小魚兒的朋友一定會發現我的鼻頭都會特別的紅!
請看↓↓↓↓↓



基本上這困擾我很久了
外科醫生說:妳是免疫系統出問題
皮膚科醫生說:妳這叫酒槽鼻
美容師說:因為妳油脂分泌過剩的關係
總之,每個專業領域都會給我不同的答案
無論答案是什麼,我還是希望得到改善!


諮詢的時候,朱醫師告訴我會使用染料雷射的方式幫我處理
我的小丑鼻救星就靠這台了!
朱醫師跟我介紹的好詳細喔!
還好我有做筆記!




這台就是脈衝式的染料雷射,以染料為介質。
利用雷射光穿透至真皮層,等到血管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之後,
變能將熱能傳導至血管壁,破壞不正常擴張血管。
當血管中的黯沉血液流出後會代謝體外,以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產生治療效果。
光波的光能在皮膚中轉變成熱能時,亦可造成膠原蛋白的破壞重整,
促成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使細紋減少,
所以不只可以去除血管紅色病灶,也可以使肌膚回春細緻喔!
更重要的是治療後不會有色素沉澱!!


期待!這麼厲害的機器到底有沒有辦法去除小丑鼻呢?
下一篇小魚兒就要跟大家分享治療過程囉!還會有更多治療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1】瘦子的煩惱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2】朝美人魚之路邁進吧!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3】喜洋洋面相,就是愛玻尿酸 ❤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4】美肌好面相,從這一刻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