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按:大家還記得小魚兒上次做了開運玻尿酸嗎?成果見證這一刻終於來臨!小魚兒期待的
              好面相即將跟大家分享。


*************************** 小 資 女 的 改 造 計 劃 ***************************



嘻嘻~上次吊了大家胃口
其實我當下照了鏡子整個很欣喜若狂耶!
玻尿酸你這個好物實在太了不起了((雙手比讚!
現在立馬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面相!

以下是剛做完迫不及待拍的照片❤


前後差不多只過了半小時吧!
鼻子挺了!太陽穴也飽滿了!法令紋也不見了!!(拉鞭炮)




你們看!這張最明顯~
山根都浮出來了(這什麼形容詞XD)
小魚兒以前拍照都很羨幕鼻子很挺的人
什麼角度都好看
話說從今天起我也沒什麼好羨慕別人
因為我也有美好的山根!!!!
PS.就說我鼻子很像小丑吧!紅通通的~ 




鼻子挺了,五官真的就有差!
難怪大家都喜歡做玻尿酸隆鼻~
雖然說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
大約1~2年左右還要再補打一次,
不過這效果實在太值回票價!
而且~惱人的法令紋也靠玻尿酸消失~
害人家已經默默加入玻尿酸俱樂部了!!!(忠實會員這樣)




此外,剛剛有在眉骨上方打玻尿酸拉提
感覺很飽滿耶!
嗯!感覺會有好運到(噗~心理作用嘛!?)
天哪~我真的好興奮哦XDDDD




主掌夫妻宮的太陽穴本來凹凹的,現在也都填滿了。


其實感覺真的滿奇妙的!
僅僅半個多小時而已,
以往的問題現在通通不是問題,
難怪微整形可以讓愛美的人趨之若鶩。




放一張比較圖給大家比較一下。
你們看!!!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
似乎可以來玩個*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五官立體度整個差很大啊!
難怪每個去做醫美的部落客最愛玩前後對照圖
因為越看越有成就感啊!((((OS.有成就感明明就是醫生吧!?


Anyway,小魚兒接下來還要處理紅通通的小丑鼻囉!
過陣子還要先去跟朱醫師諮詢一下
有了這次美好的玻尿酸初體驗
讓人對下一次更是充滿期待啊啊啊(吶喊)


最後補上診所幫我拍的照片喔!(專業照)


這張將山根、太陽穴、臉頰整個填滿比對圖表現的一目暸然




而且我覺得山根做完還挺自然的耶!
不會像有些人做起來一看就知道有動過手腳(笑!)
玻尿酸任務,達成!


還沒看過小魚兒之前心歷路程的朋友們
可以先點進去《延伸閱讀》哦
大家一起跟我期待我接下來的改變吧!啾咪 



《延伸閱讀》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1】瘦子的煩惱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2】朝美人魚之路邁進吧!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3】喜洋洋面相,就是愛玻尿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