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按:小魚兒跟朱醫師經過了半個月終於喜相逢了!
    朱醫師聽完小魚兒的需求,熟練的檢查一下,決定先從玻尿酸開始。

*************************** 小 資 女 的 改 造 計 劃 ***************************



期待兩個禮拜,終於輪到我了!
這陣子我每天都站在鏡子前想像,到底今天過後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那種感覺是期待感勝過於緊張度!




為了方便醫師診斷評估,進診療室前瀏海都會包上髮帶,
露出光溜溜的額頭。(羞)




終於見到朱醫師本尊了!醫師本人看起來好年輕喔!
看到醫生熟練在臉上比劃
迫不及待說出我的需求:「朱醫師,我希望太陽穴跟臉頰要飽滿,還有……」
話還沒說完,朱醫師開口了:「你的鼻頭是不是也容易常態性發紅?」
咦?沒想到第一眼被注意的居然是我的過敏性鼻頭(?)
好在朱醫師還是有聽到我剛講的話:「沒關係!我們這次先用玻尿酸來處理你的太陽穴
跟下巴、山根及臉頰部份,鼻頭的問題我們也會接續處理。」




聽完朱醫師評估後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
在臉上做完記號就可以開始囉!




所以我現在像是待宰羔羊嗎XD?
N年的等待就看這一天了!(((哈!差點就要露餡我的年紀了!




第一針下去的時候,真的是好險有先敷麻藥,
所以不太有什麼感覺,不然往臉上打針也挺刺激,
朱醫師一邊打還會一邊聊天,
不過基本上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下一秒針會落到哪。




淚溝也可以利用玻尿酸填補改善,
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效果大概可以維持1年到1年半,
朱醫師還提到說因為眼部周圍的肌膚比較薄、脆弱,所以要使用最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
原來玻尿酸也有分啊!
我還以為可以一針打天下呢!XD




輪到法令紋了,
每次大笑的時候,兩條法令紋實在是喜歡搏版面啊,
這次注射玻尿酸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凹陷將皺紋填補起來,
每一針打下去,就知道離我的苦命面相越來越遠了。


 

我覺得打玻尿酸讓人有種快感耶,
原本以為會痛,但真的還好,就像蚊子叮一樣。




朱醫師會利用棉花棒將剛剛注射的玻尿酸推勻,
這樣摸起來才不會凹凸不平,
再見了,我的法令紋!(((一點也不留戀揮手貌




緊接著要開始進行我最期待的山根,其實我鼻子不算塌,但是就是不挺啊!
還好我的願望今天一次滿足!


 

馬上放一張朱醫師認真工作模樣。




一邊打的同時也要一邊塑型,
這時候的我心中正在默念:「朱醫師你絕對要賜給我美麗的山根啊!」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鼻頭紅紅的?
沒關係!好險朱醫師已經答應我要幫我處理,所以這次先忽略。




我美好的山根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眉骨,
其實好的面相,眉骨也是重要的其中一環哦,
這也是那天學到的觀念。




因為玻尿酸注射到眉骨的位置時,會形成一個支撐,
把眉骨的形狀撐起來,形成一個拉提的效果。




接下來是被指名苦面相的太陽穴,
人家都說太陽穴屬於夫妻宮,主管夫妻關係的維持與個人的理財能力,
太陽穴凹陷的人常常有夫妻關係較緊張,婚姻較不理想….
越想越可怕~還是請朱醫師立馬給我填滿好了!



 
在玻尿酸打下去的那一刻,
心裡的困擾警報即刻”逼逼”解除,
夫妻宮回來了,我的愛情也要來了!XD




從淚溝、法令紋、山根、眉峰一路打到太陽穴,
朱醫師說:「人中也幫你補一下」。
咦!原來人中也可以打玻尿酸啊~
打完會讓唇峰比較明顯,也比較性感! 




最後來到了下巴補上最後一劑,
前後花了將近半小時。




終於大功告成了!
到底經過朱醫師的改造,我的喜洋洋之相真面目是??

我們下回揭曉!(原諒我愛搞神秘。)

《延伸閱讀》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1】瘦子的煩惱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1】朝美人魚之路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