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按:小魚兒說她花了半個多月在尋找醫美診所。
             因為第一次做微整形,讓她覺得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一開始來我們這裡做
             諮詢時,也不諱言表示之前受到新聞報導影響,看到某些醫美診所失敗的例子
             被爆出來,其實對微整形有點卻步。不過看到很多我們這邊的患者在網路上的
             分享文,覺得效果很好,莫名讓她產生信任感。

*************************** 小 資 女 的 改 造 計 劃 ***************************



將將將~~猜猜看我手上的麵糰是在幹麻
我在做米—苔—目!!
親自做的手工米苔目真的很好吃!
口感整個又Q又彈牙(((瘋狂流口水
寫到這我又好想再大嗑一碗喔~


自從決定要改造自己之後
那天做米苔目時還詢問朋友,有沒有不錯的醫美診所可以推薦
上網看過不少醫美診所案例感覺效果都很厲害
我朋友是高雄人,她說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在南部醫美整型方面評價很高
真刺激!我以前都沒有想過會去做微整形耶!
老師那一句話實在是當頭棒喝
「太陽穴跟臉頰要飽滿,對事業跟愛情才會有幫助。」
為了我的未來,決定聽從老師建議投資自己
個人覺得這種投資報酬率其實還滿划算的(((哈哈哈~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發現關於淚溝與法令紋,很多網友推薦可以打玻尿酸的方式處理
因為不論是玻尿酸或是微晶瓷,時間一到還是要補打
而人體肌膚本身就含有玻尿酸,因此吸收了也還是屬於身體的一部份
所以比起微晶瓷,我對玻尿酸的興趣比較大XD


搜尋過程中,也發現網路上不少網友都在討論高雄河堤美先診所
《河堤美先Thermage電波拉皮第三代CPT初體驗》 
《【醫美】又見醫美─水微晶豐唇、淨膚雷射》
《人家想要一直年輕下去!舒顏萃&電波拉皮幫幫我~》


看完又讓我更加期待了!


沒想到打電話過去詢問
他們家的朱院長預約居然要排到半個多月以後!!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沒想到朱院長這麼搶手!
天曉得我對於值得等待的人事物充滿無限的耐心啊(笑)
畢竟我的轉戾點就看這一次了
雖然要等一段時間
不過我還是約了時間下高雄一趟去跟診所做諮詢
與專業討論一下該做哪些改變,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唷~


《延伸閱讀》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1】瘦子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