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按:DCDC部落格從今天開始會新增新的企劃活動。
              我們一起來看看平凡上班族-小魚兒為了讓工作可以更順遂,決定改變苦命
              面像,尋求醫美團隊協助微調太陽穴、扁塌的山根、以及凹陷的雙頰。到底
              這段日子變臉結果如何,以及她還額外做了什麼令她滿意的改變,敬請期待!
              小編會努力催促小魚兒趕快將她的玩美進化過程分享給大家!

*************************** 小 資 女 的 美 麗 日 誌 ***************************




當上班族這麼久
一直有件事情困擾著我
看到照片猜出來了嗎?
那就是…我覺得我太瘦了!!!(((馬上被揍飛
但是這真的是我出社會之後才感受深刻


原本以為當個吃不胖的瘦子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
但是這幾年逐漸發現…很多老闆面試好像都不太喜歡臉頰消瘦的員工
就面相學而言,可能讓人看起來感到疲累、無神,不太討喜(?)
有一次面試,主管看到我說:「你好瘦喔!這樣出去跑業務會不會暈倒在路旁啊?」
雖然聽起來像是玩笑話
不過後來沒有錄取,讓我開始思索…我的面相會不會成為事業的絆腳石?!





仔細看看我的五官
會發現因為臉頰消瘦,導致顴骨突出、淚溝法令紋明顯之外,
就連代表「夫妻宮」太陽穴也較不飽滿
難怪會給人一副哀怨的臉(囧)
看著肥美的螃蟹應該要很開心
不過拜淚溝、法令紋所賜,我的笑容似乎夾帶淡淡的憂愁(?)





吼~你們看啦!
明明還是花樣年華階段
但是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我都強烈懷疑該不會已經邁入「初老期」了吧??((((泣


而且山根不明顯五官看起來會不夠立體
加上我鼻子容易過敏,所以鼻頭都紅紅的很搶戲
每一次照相只有鼻頭有存在感而已(((鼻樑你在哪??





你們看!這張最明顯!
搶戲的鼻頭~~~~~~



後來,會開始有想要改變自己的念頭
是受到朋友的影響!


過年陪她去彰化找某位老師排流年的時候
那位老師也會看面相
他看到我之後,建議我去改變一下凹陷的太陽穴跟雙頰
他說太陽穴跟臉頰要飽滿,對事業跟愛情才會有幫助
還說鼻子代表財庫,我本身鼻頭很豐滿,可惜山根比較塌
如果可以挺一點的話,對財運是加分的!
聽到老師的建議…又是太陽穴又是雙頰又是山根
我想可能換一張臉會比較快(笑!)


不過一想到可以對事業、愛情有幫助
加上曾經面試遇到的挫折
我看該開始蒐集相關資料了!


在此先跟我的法令紋、淚溝說掰掰
你們這些害我疲累不討喜的線條,準備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