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一開始直接以超明顯比對圖揭開序幕!
驚不驚人!剛整理照片的時候也被自己嚇到
脈衝式染料雷射我前後共做了三次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這陣子的治療過程吧!





上次不是有跟你們說朱醫師很詳細的跟我介紹療程嗎?
《不清楚染料雷射的孩子請點我複習》
那時候就是一邊照著鏡子一邊聽他解釋





花了半個多小時仔細聽完解說之後
終於可以開始進行了!





首先,由於染料雷射治療過程中會產生很強的光波,
為了保護眼睛,朱醫師先幫我戴上護眼罩,
立馬一秒鐘變鹹蛋超人這樣





你們可以很清楚看到朱醫師將手上的雷射光打在小丑鼻上,
等真皮層內血管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後,
變能將熱能傳導至血管壁,破壞不正常擴張血管。
不過這種治療通常都不是一次性的
需要看個人狀況接受3次以上的治療
對了!還要跟大家說明一件事!
做染料雷射的時候,是不需要上麻醉藥的!
過程幾乎沒什麼痛感呢!怕痛的人可以放120萬顆心!
(話說剛開始聽到不用打麻醉還真的是嚇傻了呢!)





看起來如何呢?是不是比一開始好很多呢?
其實要看到效果都要再過一陣子
剛開始還不了解染料雷射的時候,其實很怕會留疤
諮詢朱醫師的時候,他就有提到說有些人治療後可能會產生瘀青
不過差不多一個禮拜就會消退,更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而且,不管做哪一種雷射,事後絕對要做好保溼和防曬的工作
那陣子我每天可勤勞的呢!





隔了一陣子又來找朱醫師做最後一次的治療啦!
我的小丑鼻真的是越來越白皙XD


我將整個治療過程做成漫畫,讓你們看的一清二楚!
躺在診療椅上→戴上鹹蛋超人保護罩→開始進行無痛感治療→不到兩分鐘就好囉!



打染料雷射當下,會聽的到雷射打在臉上發出的輕微”ㄆㄧㄚ ㄆㄧㄚ聲音
類似好幾條橡皮筋同時打在臉上這樣
不過是不會痛的,只會有一些灼熱感
由於雷射光很強烈
儘管戴著眼罩,都還會模模糊糊的感覺有光影在發射的殘影
朱醫師實在是太強了!已經練到不需要帶眼罩就可以幫病人治療的好功夫
因為鼻子範圍很少吧,所以感覺不到兩分鐘就結束了(意猶未盡?)





做完馬上來冰敷一下~讓熱感舒緩鎮定
因為這一次朱醫師有幫我特別加強
所以接近山根的地方會比較紅
過兩天消退就沒事囉!





這已經是做完隔一個月後,以素顏狀態拍一張大頭照給你們看!
染料雷射具有讓肌膚光采明亮的效果
所以鼻子不但不紅了,膚況也很好,真的是一舉數得耶!





右邊那張,就算不計形象的逗趣臉
怎麼看都比以前好吧!
少了淚溝、法令紋、小丑鼻
多了山根、蘋果肌、飽滿的太陽穴
實在是讓我對朱醫師的巧手很崇拜捏
小魚兒的改造計畫即將進入中場的高潮好戲(精采!精采!)


接下來,朱醫師要開始從瘦巴巴小魚兒身上抽出自體脂肪
到底要做什麼用呢?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下回揭曉!


《延伸閱讀》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1】瘦子的煩惱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2】朝美人魚之路邁進吧!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3】喜洋洋面相,就是愛玻尿酸 ❤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4】美肌好面相,從這一刻起 ❤
◎【小資女的改造計畫05】Bye-Bye!小丑鼻告別諮詢時間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