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的攝影師 Murad Osmann帶著女友環遊世界,必留下牽著女友的絕美背影照。男友也跟Murad Osmann一樣,喜歡帶我出門,所到之處必定要很浪(一ㄡˋ)漫(ㄓˋ)拍下捏我臉的照片。

111  

嬰兒肥從我出生就跟著我到30歲,朋友很羨慕我有童顏,但我好想要有張立體的小臉,找了皮膚專科李政翰醫師諮詢搶救baby fat,李醫師很細心的解說電波拉皮的原理與效果,還特別告知我使用的是原廠探頭,與市面上低價療程的水貨探頭不一樣,電波分兩種探頭,醫師替我施打的是橘色的黃金探頭,作用深度比藍色探頭深,最適合消除我的嬰兒肥。

 

以下節錄診所網站的電波拉皮說明:『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可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不論青春痘疤痕、魚尾紋、抬頭紋、眼皮下垂、下巴或頸部鬆弛、甚至身體較肥胖或鬆弛部位等,都適合接受電波拉皮的治療。

 

請李政翰醫師幫我施打了900發的電波療程,這就來成果大公開吧!

0122  

  

電波拉皮分享:

 

1. 恢復期短:立即緊緻,隔天即可美美上班!醫師說打完後會持續作用在皮膚底層達數個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皮膚也會跟著變好。(法令紋也變淺了)

 

2. 輕微疼痛:還是會有些許痛感,但醫師開啟探頭的震動功能,減輕不少疼痛感。(若是真的很怕痛,可以先跟醫師說)

 

3. 非侵入式:不用動刀拉皮,也能有拉提效果。

 

李政翰醫師邊打還邊跟我聊天:)李醫師跟我一樣都是從台北返鄉回到高雄工作的遊子,想要好的療程品質,不要再跑回台北了~


 

DCDC植髮醫美集團資訊: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五福二路/新崛江麥當勞旁)
電話:07-2821162

 

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012
電話:07-9745111

 

美形醫學首選朱冠州/河堤美先

DCDC醫美團隊痞客邦

>>>門診時間表

>>>DCDC專業醫療團隊-醫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