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臉讓你感到困擾嗎?妳是不是跟我一樣,不論是自拍還是團體合照,總是一直姿勢、角度呢?

以前的我,只要遇到需要拍照的情況就讓我困擾不已,因為圓圓臉,我必須不停地調整姿勢,希望可以呈現
v型小臉的感覺。不然,拍照時總是要站在後面,或是自拍時,手臂需要向上舉高,鏡頭角度向下傾斜45這讓我感到十分的疲累。

經由醫師建議後,我決定接受
Voluma下巴6點精雕。其實我是很怕痛的,但醫師告訴我針劑中含有些微的麻藥成分,注射時其實不太疼痛。心中懷著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期待我術後的改變。...詳全文

依停-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