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蠶 - 讓女生的眼睛會笑,讓男生的眼睛會電

最近從韓國到台灣都接連的吹起一股我也要有美臥蠶的風潮其實臥蠶的朝拜者一直存在,我們在門診上也總是會有許多的臥蠶需求者諮詢,同樣的我們也會給許多來訪治療諮詢者這樣的治療建議。有一對美臥蠶,將讓女生有一雙會笑的眼睛,更會讓男生有一雙電力十足的雙眼

 



<
這些皆以電眼著稱的魔男魔女們,個個都有臥蠶加持>

 

 

為何臥蠶如此風靡?

就外觀上來說,有臥蠶的人總是留給人一種眼睛會笑會說話會電人的感覺與印像。
就命理上來說,有臥蠶的人,桃花旺人緣好,異性緣佳,所以深受許多的上班族喜愛,需要好人員與桃花的業務從業人員更是其中的需求大宗。

看看臥蠶界的男女的兩位代表掌門人吧,電慘了~~


 

臥蠶? 眼袋?

自我檢視: 我有臥蠶嗎?!
自下眼睫毛的下邊緣處0.3公分左右有一條小肌肉,尤其當微笑時或眼睛稍微的瞇瞇眼時會呈現帶狀隆起,就猶如有條可愛的蠶寶寶睡臥在那,那就是「臥蠶」。如果有一顆一顆小突起.....那就是粟粒腫或汗管瘤啦,快來皮膚科進行治療吧吧....XD




自我檢視:我有眼袋嗎?!

而當眼睛長期疲勞或年紀漸長,眼睛周圍的皮膚與皮下肌肉層逐漸鬆弛,使得支撐脂肪的組織也鬆弛了,「眼袋」就這樣產生了。位置則是在下眼眶以下產生看起來泡泡的突起則就是惱人的「眼袋」了!

相反的,眼袋則會讓人有一種疲勞感、缺乏精神甚至勞碌的印象,自然的就成為絕對的桃花絕緣體啦..... 至少我長那麼大還沒聽過身邊有「眼袋控」的溜~



。。。。臥蠶也太大了吧~

 

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最簡單的自我檢測方式就是不笑的時候,眼睛向上方看,
眼下會澎出組織的話就是代表眼袋上身啦!

 

先別管眼袋了,你有聽過安麗嗎,喔不! 我是說您一定很想知道要如何打造一對美臥蠶,讓自己也有雙迷人電眼,其實要有一對美臥蠶其實比你想的還簡單

 

以化妝術製造美臥蠶應該是需多朋友常使用的方式,但想知道要如何以化妝技巧畫出美臥蠶嗎我不會告訴你(),我技能表中也不具備這項技能,請自行去拜估狗大神後爬爬 偽裝 化妝文吧,因為小編我,是男的。...XD 沒錯, 小編是個男孩兒

但身為一位男孩兒必須老實說,化妝出來的與真正有對臥蠶的還是有差,

臥蠶強調的就是自然囉,過度的眼妝鋪飾反而會讓那會笑的眼睛自然度扣分了

尤其妝花掉時就從「會笑的眼睛」變成「好笑的眼睛了」。

 

玻尿酸施打:

以淺層注射的方式注射玻尿酸應該是所有方法中最立即且最省時的方式了,同時客製活性高,最能依照每一位需求者不同的臉型以及整體性來做治療,相同的,也較能得到相對自然的一對美臥蠶,較為美中不足的是僅能維持約一年時間。

 

如施打玻尿酸也是您的首選的話,請務必慎選治療醫師,因為剛剛有提及,這是需要以淺層注射方式進行治療,所以是有其一定的技術門檻,一昧的盲目詢價當心臥蠶不得變得蚯蚓啊! 同時間玻尿酸的選擇必須是質地柔軟且是和淺層注射的中小分子玻尿酸,除了慎選治療醫師之外,與醫師之間的充分溝通與諮詢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點。

 

要有一對美臥蠶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輕鬆,但要打造一對適合你的美臥蠶與亮麗電眼是需要專業的整體評估的,淚溝與蘋果肌的延伸治療也是有其可能性的。

 
延伸閱讀:

【蘋果肌填補】蘋果咬一口~ http://www.dcdc.com.tw/item2.asp?id=313

新一代的玻尿酸 柔順自然的秘密 http://www.dcdc.com.tw/item2.asp?id=304

Bye Bye! 淚溝 http://www.dcdc.com.tw/item2.asp?id=520

 

還是那句話,將自己的期待與治療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是打造術後滿意成果的最佳途徑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