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閒聊一下好了
不知道大家對醫學美容的看法?
我對醫學美容的態度是非常正面的說
如果經濟許可 可以動一點手腳讓自己變的更有自信
有何不可呢?!!!!

當然我很感謝當初我全臉大爛痘救過我的皮膚科醫生
不然我現在應該全臉大凹洞巴...因為我很愛摳
以我當初長的痘痘如果留下凹洞
我想我也一定會努力做飛梭和雷射就是了
我只能說現在的醫學美容真的拯救了很多爛臉的人
我同事就是其中之一
他也是讓朱院長打雷射的喔...!!!

(偷偷說我18號剛打完肉毒了 依然是預約朱院長 我等1個月整)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才會發文
但朱院長說我下巴歪了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哭笑不得






昨天我妹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真的笑歪我
從小臉就這麼驚人阿

因為我從小就對我的咀嚼肌很不滿意 也有動念頭想去削骨
就是國字臉拉!!! (氣)
當然想歸想我到目前還是沒有行動
我目前唯一可以行動的是打肉毒來拯救一下我的咀嚼肌
到目前也打過3次了
還有電波拉皮拯救我的滿臉橫肉


但年過30臉部的鬆垮就要用電波拉皮來拯救了!!!
而且目前2個多月了臉部線條真的緊實很多
當然也不是打了電波之後再猛吃雙下巴又出現
然後再來怪電波拉皮沒用....
所以飲食控制還是很重要的喔 (對我自己喊話)


4/20到河堤美先打Thermage電波拉皮第三代CPT

距離上次發文紀錄又過了1個月了 所以到目前已經2個月整

所以今天再來紀錄一下

所以這次不會文章落落長喔



再來複習一下打電波拉皮前吧
這是我3月到韓國大吃大喝的證據
左邊臉肥肉過多下垂!!!!!!!!!!!!




打完電波拉皮隔天
法令紋好驚人









首爾回來也3個月了
打電波也2個月了

先來複習一下電波拉皮的好處

1.立即效應能讓皮膚緊緻 拉提
2.長期效應讓膠原蛋白新生 緊膚、除皺的效果

3.有稍微有溶脂的效果






應該用肉眼就能發現有所不同


當然有些人都會說打之前素顏阿 因為我學各家診所的拉


這樣比較聳動嘛!!!哈哈哈 (被巴)


但是不要看妝 請看臉的線條就好了

光嘴邊肉就有差了

然後這一個月來我發現我的法令紋有比較淡耶

不是相機的關係喔

然後我覺得最屌的是
我引以為傲的蘋果肌依然澎喔
因為雖然電波拉皮有稍微溶脂的效果
所以這點不用緊張 當然醫生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握拳)



所以我效果非常非常的滿意

然後2個月來沒有什麼副作用之類 而且更沒有恢復期

偷偷做不講也不會有人發現喔.....這就是午休美容來著嘛!!!
但因為我有發文的關係全世界的朋友都知道我去打電波
然後昨天去台中我朋友都說我臉很緊打什麼電波拉
在這裡跟大家講一個觀念
電波拉皮不是要等年紀真的很大的時候再來打
類似預防勝於治療的意思拉

我現在34歲 打的正是時後 我還嫌太晚打了勒
趁現在還不太老的時候就做保養
不然真的症狀太大的時候真是有點來不及了說
女生25歲過後膠原蛋白一直流失
電波就是用熱能刺激深層的組織 讓膠原蛋白增生
不是手術 也沒有恢復期 !!!


很簡單就以上
接下來每個月20號我都會來紀錄心得
打完電波最明顯的就是第2個月-第6個月
因為要等膠原蛋白增生摟
會一直紀錄到電波拉皮效果最威的6個月那時候喔!!!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河堤美先Thermage電波拉皮第三代CPT初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64401


※以上文章、圖片內容,均由本人同意使用後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