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dy因為上唇內縮,常常很多人對她說妳的嘴巴看起來好苛薄唷

Sindy真的是有苦說不清啊~(內心OS:我明明就是個好人…)

所以Sindy一直夢寐以求一對水嫩的QQ~

之前曾聽說豐唇的痛感位居玻尿酸微整形中前三名

但愛美的Sindy決定挑戰改造! 


Sindy更誇下海口說~

等會打完後,麻煩幫我去門口發號碼牌….我怕太多人會想親我~

哈哈,Sindy真的一個自信十足的正妹!



朱醫師說:一般來講,上唇與下唇的比例為11.618

因為Sindy的上唇偏薄,尤其從側面看起來會像沒有上唇的感覺,

所以只要透過注射玻尿酸拉出唇線、增加上唇豐厚度,就可以將唇形變得更立體有型。



本次使用Juvederm(喬雅登)ULTRA PLUS進行豐唇。

施打醫師:朱冠州 院長


 

  ↑ 首先,將玻尿酸順著上唇外緣施打進行唇形的雕塑,並補強不夠豐厚的區域~

  ↓ 加強上唇唇珠,使唇形更立體飽滿。




  ↑ 修飾下唇的唇線,使唇形呈現出嘟嘟的樣子,看起來更加性感。



  ↑ 標記下唇唇珠施打的記號位置。



  ↑ 在下唇兩處施打唇珠。



  ↑  修飾上唇上方的人中,雕塑兩條人中的線條。



  ↑ Sindy的嘴角原本就有點微微上揚。 在兩側的嘴角施打玻尿酸,拉提嘴角,使嘴角上揚角度更為明顯



  ↑ 一結束Sindy就忙著看著術後成果,剛打完的唇色顯得特別的紅潤。



  ↑ 自然上揚的唇形及紅潤飽滿的唇色,是不是真的讓人很想親一口呢~     
     想領號碼牌了嗎??呵呵~ 



現在來看看Sindy豐唇後的差異吧!!

  ↑  對照之下,改造前Sindy的五官看起來比較平~
      在做了豐唇的改變之後,Sindy的五官看起來是不是變得更立體呢~



   ↑  調整上唇與下唇的比例,使唇型變得更好看~







豐唇後的Sindy說 :我的上唇終於可以見人了!!
以前都要靠唇蜜製造出假像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靠化妝就可以擁有水嫩的QQ唇了!!
希望大家不要再說我苛薄了!! 好嗎~( 純屬戲劇效果~吸煙有害健康!小朋友不要學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