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我是哪裡變了呢?~~

 



 

其實以前從未想過會做整形,直到實際接觸到整形,且看過 楊醫師的實際操作案例,讓我有想動雙眼皮的衝動。

以前未手術前,眼睛常讓我很困擾,因每次睡醒都泡泡的,有時更是會“一眼單,一眼雙”的,別人看到我都覺得很沒有精神,照相時也是,總覺得我的眼睛是在幹麻?明明畫了眼線、刷了睫毛膏,怎麼眼睛看起來還是像沒睜開似的!

術後因為眼睛腫脹所以別人會一直看你,這時還會有點沒有自信,但我 相信楊 醫師的技術,所以我遵照 楊 醫師的指示很勤奮的冰敷、熱敷。眼睛退腫之後幾乎看不到手術的痕跡,朋友們都覺得我變漂亮了,眼睛也變的有神!還有人說我變漂亮,但不知道是哪裡變了?聽了真的很高興!

希望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人,可以來了解看看,不要害怕會有什麼後遺症喔!真的可以讓你的自信心大增,不用再靠雙眼皮膠了!

秋萍



----------------------------------------
後話~
最右邊那張其實還是有一點腫
您可以連到下列網址看一下秋萍現在的生活照 真的漂亮!!
http://www.wretch.cc/blog/dcdc2008/9903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