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公式0525-02 (1)    

 

在台灣男女性的角色扮演,是有公式可循的,上DCDC一堂課,把公式帶回家,你也可以變身女神。

 91lFSdVRf-L(照片取自VIVI雜誌)

根據英國研究指出,在亞洲女性形象普遍被年輕化,女性多被塑造成較無辜、年輕、殺傷力低的形象,不可否認的這是常久以來在亞洲盛行的社會氛圍,往往美麗與年輕畫上等號,換句話說20-30歲的這個區間女性,普遍被認為是最美麗的(真是殘忍的答案阿),無辜、溫柔又遠比洗練、犀利來得受到歡迎與喜愛。以在台灣知名連鎖租書店的雜誌排行榜為例,日系雜誌Vivi近年來都是榜上出租率第一名,在2013年至2014年的封面人物中,長髮的出現比例多於短髮,明亮大眼的雙眼皮又壓倒性的多於單眼皮,透露到這裡,你已經猜到公式中的第一個項目了嗎?沒錯就是雙眼皮。

 

創造無辜感,明眸大眼似乎是首要條件,由一整年的Vivi雜誌做為研究,封面人物的視覺角度大部分是由下往上,這樣的角度表示尊重、崇拜、並且降低殺傷力的,第二順位則是保持平視,極少極少的是由上往下,因為由上往下,通常給人較高傲的感覺,(關於這個可以追蹤日後的成功公式),眼睛被稱為靈魂之窗,連在時尚雜誌中,眼睛也常常傳達著隱藏的含意,然而這喜好,通常是為了迎合異性。DCDC  的女神公式第一集,要教正在往女神路上邁進的女孩們如何提升異性好感度,如何知道女神們永遠不會公開的秘密!!

 

   雙眼皮-01  

亞洲人的眼形通常以單眼皮為主,雙眼皮得比較偏向上圖的1跟2,但是單眼皮總是給人比較兇,非常沒有親切感,或者是心事重重的感覺,主場可能在國外!!!但是在台灣!!!現在流行萌萌的無辜系雙眼,雙眼皮當然是儲備女神們要先準備好的首要條件囉!!

說到雙眼皮,簡單來說分開放式雙眼皮與封閉式雙眼皮,開放式的代表人物有年過40依然是女神的徐若瑄、日本時尚教主濱崎步、即使離婚也人氣不減的許維恩。

  10974499_780962475324137_1758660831536343316_o

 1279240308436  

1353048111-2912308939 
(照片取自網路)

而封閉式雙眼皮的代表人物有擁有都敏俊教授的千頌伊、近期騎腳踏車摔倒頭破血流的小S、被奉為女神的林依晨。開放式雙眼皮跟封閉式雙眼皮都各有特色,千萬不要來到DCDC直接指著千頌伊的照片說你要跟她一樣,因為這是要看每個人的條件做專業評估的。

下載 (1)
2013114142110__S200150()    
13958953891_a9fc5219bd_o
(照片取自網路)

 

 

要如何創造一個無辜系雙眼呢??有很多人都已經有雙眼皮了,可是還是看起來沒有精神,原因是甚麼??應該怎麼改善,這是很多儲備女神很想要克服的問題。首先,如果你已經有雙眼皮了,你應該拿著鏡子平視檢查一下,平視~就是拿著鏡子跟眼睛平行,不要抬高下巴也不要低下頭。

i1865736  

檢測部位:

1. 上眼窩是否凹陷?  
凹陷的上眼窩,基本上就是我們在國外要去參加Holloween Party模仿殭屍妝,第一個一定要畫的位置,因為殭屍氣色都不是很好,這是比較誇飾的說法,換句話說,上眼窩凹陷會讓人感覺精神不好,沒有飽滿感▶對應治療:Vobella mini 玻尿酸 or 自體脂肪豐上眼窩 

U7459P1275DT20131009161919  1342BU56132Z-193532   

2. 你的雙眼皮老化了?
老化性雙眼皮其實是最難預防,也是輕熟女最頭痛的問題,因為眼睛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器官,當25歲過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慢慢流失,再加上現代人生活腳步快,真的很容易老化,以前在美麗的雙眼,上眼皮也漸漸的往下掉
▶對應治療: 眼周電波、極線音波拉皮、雙眼皮重建手術

3. 淚溝:
有些美人,明明很年輕,卻有著殺手級的困擾,就是淚溝!!!淚溝!!!淚溝!!!因為實在太麻煩了,所以說三次!!有淚溝的年輕女孩兒真的不少!!!明明才22歲卻有著看起來像眼袋的大大一條溝,淚溝真的是一個完美臉蛋的殺手!!!
▶對應治療:Vobella mini 玻尿酸 

4. 單眼皮:
其實單眼皮也是很有個人特色,但是因為割雙眼皮,人生大開運的人也著實不少,比如蕭亞軒、周迅
▶對應治療:縫雙眼皮、割雙眼皮

5. 眼袋:
很多鼻子過敏的美女都很困擾眼袋的問題,因為年紀輕輕眼下卻有兩個泡泡的小袋子,跟淚溝可說是絕佳的好朋友,而有些眼袋出現則是跟老化現象有關
▶對應治療:眼袋內開、眼袋外開

6. 黑眼圈:
長久有黑眼圈狀況的女性朋友,應該已經不只是單單睡不飽的問題了,有些是因為遺傳,有些則還是跟鼻子過敏有關
▶對應治療:溫敷眼部、善用眼部美白產品

其實雙眼皮手術依個案的條件不同來決定手術方式,有些人害怕疤痕組織執意要用縫的方式取代割雙眼皮,但是多於的皮層沒有去除掉,即使縫的再寬,也感覺眼睛無神,反而以這樣的案例,有多餘的脂肪與皮層的人非常適合用割的方式來改善泡泡眼、老化性雙眼皮、提眼瞼肌無力者。

 

雙眼皮-02  

看過上圖,是不是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眼形呢?找到自己喜歡的眼形,充分的跟醫師溝通才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