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線雷射介紹   


比基尼線是國外除了腋下除毛之外,除毛率第2高的部位,
不少身材曼妙的年輕女性就要求整形醫師修飾「比基尼線」,目的就是修剪出一道弧線,穿上三點式的泳衣,就不會露出毛毛,就是所謂的「比基尼線」的位置。
因國外女性比較開放,喜歡穿著布料少的比基尼泳裝,但毛髮比較旺盛的女性就會因此造成"露毛"而不雅觀,所以會用雷射將肚臍以下的"三角地帶"永久除去,免去每次穿比基尼之前就要修飾毛髮的困擾;不過比基尼線已經漸漸變成一種概稱,許多民眾不僅僅除比基尼線的部份,越來越多的女性為了乾淨與在乎另一半的感受,也會要求將胯間私密部位的毛髮永久去除。  除毛方式有很多種,自己刮除或蜜蠟脫毛法,都無法達到永久性除毛;如果想達到永久性除毛效果,一定要採用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又分成三種,包括脈衝光、亞歷山大雷射與二極體光纖除毛,其中以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為三者中效果最好。雷射主要是針對已經長出毛髮的毛囊進行破壞,配合毛髮的生長期進行多次療程徹底根除術後沒有傷口照顧容易。 
 

目前本診所使用雷射除毛:
               

              Gentlelase                         Apogee Elite



 比基尼線雷射程序簡述

1.雷射前毛前不一定要先修剪除毛處的毛髮,可當天請護士/美容師幫忙修剪,但是在術前一個月之內絕對不能採用拔除方式來除毛,會讓治療效果變差。

2.
手術時你裡面可穿比基尼褲,來時會請顧客換上美容服,這樣比較方便除毛。

3.
假如是要修比基尼線的圖形,治療師就照褲邊緣除毛,但可能會稍微往內治療一些些,避免之後毛髮跑出褲外造成尷尬。

4.
雷射除毛之後要盡量避免摩擦,或穿太緊的褲子;診所會開立舒緩鎮靜的藥膏回家塗抹,術後並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

5.除毛後大約三天~一星期會開始慢慢脫毛,每個人都不一樣,若有問題請隨時回診。

 

 

 比基尼線雷射收費  

本院比基尼線雷射除毛以"面積"收費(詳細價格請來電洽詢或至現場諮詢)間隔1-1.5個月治療一次,5-8次就可以永遠除掉九成以上的毛髮。第一次除毛後,生長速度會變慢,平常用刮的,一般一個星期就長出來了,但是第一次雷射除毛後大概會維持一個月才長出來,而且毛髮也變的比較細,所以大多做過比基尼除毛雷射的病患都會覺得這是個值得投資的治療。 


 雷射除毛流程及注意事項


【流程】

1.      治療前三天,請刮除毛髮。

2.      不需上麻藥,偶有些微刺感(怕痛病患可以先上外用麻藥再加上冰敷)

3.      戴上護目鏡後,開始施打,治療過程中會有毛髮燒焦味。



4.      療程結束後,擦藥退紅消炎。





【注意事項】

1.治療後患部會有些許紅腫的現象,可以冰敷快速的退去。

2.需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保護治療部位。

3.一週內請勿使用甘醇酸、A酸、刺激性物質或去角質等療程。

 

【療程次數】

1.      完整療程次數:依部位有所不同,建議約需五~八次。

2.      治療間隔時間:每隔四~六週治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